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陳冠妤

過去一個跟著別人腳步、只想為自己而活的人,如今,我發現神放在心中的渴慕,並選擇未主而活、一份能改變人生命的職業-全職傳道人。
GuanYu2

從小,我對於自己的未來並沒有很多的想法與期待,不管任何事物我總是跟著姊姊的腳步。

直到我上了大學進入了學園嗎哪團契,在參加一次團契的訓練營會中,我第一次學習如何傳福音,但對傳福音卻很不認同:「我自己心有平安就好,為何還要去做那種吃力不討好、會被人拒絕的事?」但一位學姊告訴我:「只要(他)決志,就能上天堂了,你不覺得很神奇嗎?」我開始思考這件事情。營會中,我們看了一部影片-亞馬遜悲歌,一個傳教士與兒子的對話-兒子:「如果奧加族人攻擊你們,你會開槍嗎?」傳教士:「我們不行,因為他們還沒準備好上天堂」我很震撼,為了讓他們上天堂,寧可犧牲自己的性命?

之後,雖然不想,但應著同工的要求,我仍和大家一起去傳福音。在學園的領袖訓練營中,我看見大家如拯救靈魂般地在街上傳福音,上帝提醒我:「這些不認識我的人就和過去的你一樣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因著那位帶你到教會的朋友,你真實地感受到我的愛與同在,但還有很多人正經歷著你過去的痛苦,現在你學會傳福音,你願意作我的門徒去完成大使命嗎?」我憑信心向上帝承諾:「若祢肯用我,我願意獻上自己全職服事。」

剛開始我擔心自己是三分鐘熱度,但上帝的呼召並不只是那一次,從單純地願意獻上傳福音、人信主決志的感動、神使用詩歌使我看見萬國萬民齊來敬拜祂的異象、生命改變成長的奇妙、到因受到家人逼迫灰心而被神拉回那份初衷,一次次、愈來愈強烈、愈來愈明確地讓我明瞭這就是上帝要我去做的事-完成神託付使萬民作主門徒的大使命。

在選擇這條路上我遇到許多衝擊,首要面對的就是家人與母會的反對。剛開始我很挫折,甚至懷疑是否自己太過感性、理想、或誤會神給我的感動,但在一次次的求問與呼召,我愈來愈堅信這是上帝對我的旨意,上帝提醒我:「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腓立比書2:13)並挑戰我是否願意獻上一切、揹起十字架跟從主。直到現在,家人的反對雖仍持續著,但我選擇感謝神,若不是如此,我不會珍惜祂給我的平安,更感謝神,這樣的決定能幫助我的家人信心成長。

過去一個跟著別人腳步、只想為自己而活的人,如今,我發現神放在心中的渴慕,並選擇未主而活、一份能改變人生命的職業-全職傳道人。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李盈竺

基督對我的意義,已經不只是我小時候所知道那位遙遠的神,而是更深的且不一樣的關係,體會到神的赦免和陪伴,我知道我生命中沒有主耶穌是不行的,也不願意失去,更明白耶穌是我生命的光,我願意獻上自己給耶穌來使用。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高銘宏

在九月時,學園的會長邀請我們一起吃飯,她問:「為何不早點申請?若神應允你就早一點開始實習認識學園,若不應允也可以趕快找工作。」我聽完覺得很有道理,回去就開始寫申請書。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周承彥

後來團契學長帶領我靈修和禱告,從經文中明白耶穌基督的愛,明白是上帝讓弟兄姊妹可以有無限的愛分享給別人。因著上帝對我的愛,讓我在這裡找回我失去的情緒,也讓上帝填滿我心中的空缺,讓我知道,其實我是很容易感動、有血有淚的人;也看見上帝對我的呼召,看見世界的需要。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