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吳勇直夫婦

上帝向每個人都有很奇妙的計劃。 上帝揀選人都是神的主權,祂揀選基甸的時候,只按照上帝的旨意揀選了他,其實基甸沒做什麼了,祂揀選了稅史馬太,許多人不喜歡他,但只按照上帝的旨意揀選了他,耶穌基督揀選了不同政治信念的人們,讓他們當12個門徒。
yongzhi

韓國宣教士:勇直

我從小,媽媽就帶我去教會。但是到國中的時候,才真的接受了耶穌基督。雖然接受了耶穌基督,每個禮拜天去教堂、做禮拜、讀聖經、禱告、讚美等等。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充實。

我大學生時期和在職場工作時,就以為基督的生活就是 –  “每個禮拜天上教堂做禮拜和不喝酒,遵守生活、參與服務活動什麼的”。到了 30多歲可以說是完全自我中心的生命。可是我真的希望成為以基督為中心的生命並且更榮耀神。

我透過學園傳道會的訓練,短期宣教、STINT、傳福音,讓我更認識神的宣教使命。因為這樣, 我也瞭解了聖經裡所說的。 聖經說 “起初 神創造天地” 所以我覺得上帝是第一位傳教士。

我需要成長,使我跟上帝的關係一天比一天親密,使我的信仰一天比一天堅定。讀聖經、禱告、傳福音,與別的基督徒聚會,都讓我成長。我每天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單獨與上帝交談,讀他的話、聽他的聲音、尋求他的旨意、祈求和讚美他,是我一天當中最重要最寶貴的時間。

現在我一邊看聖經一邊禱告,讓我想起來我以前向上帝禱告的情形。以前的禱告是希望身邊的人信耶穌,現在的禱告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信耶穌。很多基督徒希望主內兄弟姐妹一起讚美上帝是很快樂的。傳福音也是這樣。傳福音並不是一個麻煩的事情,你真的找到了人生的意義,難道你還不想告訴別人嗎?

我是基督的戰士,基督的僕人,也是人類的僕人。我希望謙虛地為上帝和人類服務. 所以我來到台灣。別人說我的年齡可能太大,所以不是適合傳福音。但是父母支持,也常常給我鼓勵和信心。我的人生中有很多上帝賜的恩典,我也希望別人能有神的恩典,如果其他人沒有得到神的恩典,我的心情常常覺得鬱悶。通過來台灣的服事機會,我改變了自己的心情。如果不是上帝的恩典,我就不會在這裡。

一開始,我讀尼希米書的故事。原本我以為,尼希米重建耶路撒冷城牆計畫,只是以色列百姓的夢想而已。但是在城牆完工之後,以色列百姓們聆聽神的話、悔改、並且來到神的面前;我才被提醒,原來神對祂們有一個更大的夢想。這個夢想就是,神要透過以色列這個民族,向全地傳揚救恩的好消息。在我讀完尼希米記之後,我了解到有了夢想之後,不單單只是聚焦在這個夢想上面,而是要去更新夢想,繼續去編織它。而且為了確定這個夢想是否也是神的夢想,就這樣,我來到了台灣宣教。

在1996年夏天的學生大會上,我和太太都領受了從神而來的宣教呼召。在那之後,我和太太各自預備自己日後成為宣教士,我們都加入學園成為同工。我們在2007年結婚,並在2011年來到我們第一個宣教地台灣。2012年發生了兩件事:第一件是我們第二個孩子出生。第二件是我爸爸過世了。

早在我們結婚之前,神就已經把對華人世界的宣教負擔賜給我們。綜觀全球趨勢,神的確對華人有一個奇妙的計畫。而這計畫的中心,就在這個雖小、卻有如心臟般重要的台灣。

尤其是台灣的大學,是能夠改變大陸14億人口的中心地帶。因為語言和文化的相近,台灣比起其他任何國家,都更能夠了解中國大陸華人的需要。而華人的改變,能夠帶來世界各個角落的改變,因為到處都有華人.所以我很渴望在大學裡傳福音,因為在這裡能夠興起台灣的年輕人以及世界的領袖。但是,就目前台灣的光景來看,各地充滿了偶像。神矚目觀看的國家,同樣也是撒旦所關心的。為了看見神的國度早日臨到台灣,有聖潔的百姓在其中站立,我希望年輕人能夠復興起來。(也就是目前正在接受學園造就的各位,應該要好好地被建立起來。)

神不希望我們獨自努力做工,祂希望與我們信靠祂、倚靠祂的人同工,所以我們家希望能夠與台灣的年輕人一起來服事神。雖然我不太會說中文,但是我可以找朋友聊天,順便瞭解台灣的大學生。透過台灣的學校愛台灣愛大學生。我把在這裡服事的時間計劃成 2020年來禱告。我很期待神怎麼帶領我們的家。我們將委身於渴望建立靈命與服事能力兼具的領袖。若是能夠藉由神的話語和禱告,傳福音和聚會的訓練好好地把一個人帶起來,那麼藉由這一個人,整個大學就會轉變。從而改變台灣這片土地的屬靈氣氛。

為了這個事工,我已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我最渴望的,就是看見神的作為,並且成為神忠心的好夥伴。

珊怡的見證

上帝向每個人都有很奇妙的計劃。上帝揀選人都是神的主權,祂揀選基甸的時候,只按照上帝的旨意揀選了他,其實基甸沒做什麼了,祂揀選了稅吏馬太,許多人不喜歡他,但祂只按照上帝的旨意揀選了他。耶穌基督揀選了不同政治信念的人們,讓他們當12個門徒。

我媽媽是基督徒,我出生之後跟著媽媽開始去教會。我深深感謝主,祂揀選了我。我沒有什麼,但上帝要使用我,我只是順服,被使用是何等奇妙的恩典。上帝從小賜給我屬靈的DNA,賜給我渴慕的心,讓我認真參加所有的禮拜,認真禱告和讀經,主動樂意傳福音,非常喜歡唱詩歌,屬世的文化不能靠近我。

上帝讓我開始禱告,「主啊,讓我成為世上的窗戶,透過我,世界各各地方許多失喪的靈魂能夠認識主」, 這樣的禱告持續了好幾年,這都是國小時候的事。從小很多人對我說,珊怡妳是非常善良和親切的人。所有的人這樣說,我以為我也是真的這樣的人,我是非常愛上帝,而且非常善良的人。但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是我沒想過的。高二,有一天在路上走路的時候,在我面前突然上帝彰顯自己的榮耀,超過太陽的光亮!在上帝的光面前,祂讓我看到我是罪人!我人生中第一次面對自己是個罪人,我這時才發現本人是各各地方黑黑的罪人。不知不覺開始哭了悔改的眼淚,一邊哭一邊悔改。不是一次或一天,好幾天在路上、在公車上一直哭著悔改。阿爸天父親自找我,觸摸我了,非常感謝上帝深切的愛。

大一暑假的時候,上帝讓我參加全國大會,這是所有基督教機構聯合一起舉辦的宣教大會。五天營會中的第二天,上帝呼召我 「珊怡,你當全職中國大陸的宣教士吧!」我第一天聽的時候拒絕了,「主啊,我不行,因為怎樣怎樣…

上帝還沒過去當天透過上帝的話答應我了!

第二天又呼召我,又拒絕,因為怎樣…

上帝還沒過去當天透過上帝的話又答應我了!!

第三天又呼召我,又拒絕,因為…

當天上帝透過上帝的話又回應我了!!!

到了最後一夜,晚上聚會的時候主持人說「向神委身要成為全職宣教士請起來,然後來到台前」, 我下去在地板跪著大聲著哭了「主啊, 祢認識我, 我是不配的人,我是非常軟弱,但祢要使用我,我只是順服祢,祢親自帶領我!」

大二結束後,上帝讓我去大陸(當Stinter)一年快結束去旅遊前一天出了車禍了,透過這段時間上帝讓我禱告,我又去大陸半年了。一年半後,有一天晚上上帝又呼召我了。讓我去往世界,為世上失喪的靈魂當宣教士。我那天晚上非常感動和興奮!「主啊,我雖沒什麼,祢這麼愛我,祢願意使用我,非常非常感謝祢!」我已經經歷到上帝的豐盛的恩惠了,我非常期待上帝怎樣繼續帶領我人生!

從大陸回來之後復學了,到了大四,有一天坐公車的時候上帝又呼召我了,

「珊怡,你當學園傳道會同工吧,未來繼續服事大學年輕人!」為什麼我要當學園同工,當時上帝很細節地告訴我了,當時我為未來的路繼續禱告,但不容易決定… 那天聽到上帝的話我立刻順服了。

上帝親自帶領我和先生的相遇,我們2007年結婚。2009年初生了兒子,但他的內部器官有問題,出生之後一直住院了,不久離開我們身邊先去了阿爸天父的懷抱裡…透過老大的事,阿爸天父提醒了我們夫妻,老大住院的時候看起來非常健康。他37周出生,體重和身高都挺好的,外面沒有問題但裡邊全都是問題。

阿爸天父對我說, 「女兒… 世上的靈魂都是這樣,看起來都沒問題,但靠近一點細看,每個人裡邊都有很多的問題,甚至是非常嚴重。女兒… 你當宣教士生活中能看得見和聽得見靈魂的痛苦…」我和先生因老大緣故很長的時間一直哭一直哭,但是阿爸天父的愛一直安慰我們,抱著我們,終於恢復了!非常感謝主!在我家裡允許這件事發生,讓我們夫妻能夠更貼近一點阿爸天父的心…

阿爸天父一直帶領著我的人生,為我生命的成長繼續照顧我,上帝的熱忱帶領我到這裡。祂一直等待和忍耐以及不斷地訓練著我,何等感謝上帝的愛!

我在學園傳道會20年, 加入當同工14年了。我人生的一半都是在學園傳道會,能夠一直在大學生的身邊生活是上帝的計劃和恩惠。上帝就像帶領著我的人生一樣,也是如此親自帶領著每個人。

我有一個門徒,原本是非基督徒,大一的時候她跟著朋友來到學園團契。她不知道怎麼禱告,怎麼讀經,可是她喜歡這些朋友和學園的氣氛,因此總是會來參加聚會。透過許多的聚會她慢慢認識神,並且愛神。時間繼續過去,到了二年級、三年級,她仍然參與聚會,而且當上學生幹部。但好幾次我都看到她在一個人的時候暗暗地哭泣,其實她常常感到灰心,有時不敢相信有神的存在。她生命裡面屬靈的爭戰非常強。但是上帝透過學園的訓練一直堅定地抓住她的生命。她終於有確信的信仰,加入學園傳道會繼續侍奉神並服事很多的靈魂。

另一個門徒在她進來學園團契之前有性病,去醫院被醫治。進來團契後,上帝賜給她悔改的心,讓她繼續禱告。她在團契裡認真被訓練,認真禱告的生活。上帝繼續觸摸她的身心靈,她越來越更渴慕神,終於成為屬靈的領袖。

又有一個門徒,她的家庭背景是非常複雜。簡單説,她媽媽還沒結婚的時候愛的男朋友是已婚男,她出生之後還小的時候媽媽就過世了。那之後,她的家人是爸爸,另外的媽媽和不同媽媽的哥哥,她家裡的經濟情況不好,她的人生過得很不容易。但感謝主,她認識了主。她大一的時候表達希望在學校聚會時分享見證,我答應了。她講見證的時候一直哭,我和所有的學生也是一起哭了。

一段人生這麼可憐… 但上帝對她另有計劃。她個性較強,常常無法避免人際關係的衝突。但她繼續接受訓練、讀經、禱告、傳福音、造就。她繼續渴望神,她也漸漸成為有影響力的領袖。她畢業之後能夠瞭解和照顧及教導許多可憐孩子的人。

一個門徒她大一暑假的時候要參加短宣,但籌款不容易,於是想要放棄。上帝透過我挑戰她,「妳不要放棄,妳倚靠神的時候才能經歷到上帝的動工,現在放棄的話不能經歷上帝為妳要做的偉大事,不要看環境倚靠神,這是很棒的機會妳能夠經歷到活著的神和全能神,我們生命需要突破,需要經歷神!」

感謝主,她聽從了沒有放棄,雖然家裡經濟上有困難但是倚靠神繼續努力找支持者。結果,信實的上帝給她的恩惠極其豐盛。她的人生經歷到神,不怕環境,每年參加短宣並挑戰別人,以後加入了學園傳道會,她經歷到供應的很豐盛的主!

20年的學園生活中,我和門徒透過每天的讀經學習讀經,靠近上帝的話能夠更親近神和認識神,透過禱告學了禱告,每天為慕道友,學校,教會,國家,世界,宣教禱告。每週一個晚上花幾個小時一起同心合意禱告。每年冬天我們聚在一起幾天禁食禱告了。原本只是自我中心禱告的我們每個人慢慢變成擁有天父心的人。

若只有我一個人的話都是不容易的,不容易成長也無法看見許多事。上帝透過團隊觸摸每一個人,人難成的事上帝親自成就了。阿爸天父的愛透過弟兄姐妹能夠彰顯,人生的功課在學園裡彼此學習,互相幫忙和成長!看到自己和弟兄姊妹的成長,何等感謝,何等感動,何等興奮!

我們的價值觀沒跟隨虛空的世上文化,只跟隨永恆的神的國和神的義!非常感謝主,讚美主!我們每個人不是孤兒,阿爸天父親自帶領我們人生,絕對不會放棄或是離開你和我!我們都能夠經歷到上帝深切的愛和豐盛的恩惠!

我今天邀請你,和我們在學園裡一起經歷上帝的帶領吧!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鍾展青夫婦

我在高中信主時,就一直禱告,求神給我方向。我在大學考上物理系,我物理說實在也不錯,我可以考試考的好,卻對物理沒有熱誠,就是說在物理裡我沒有夢想。我在大二快結束時,思考和禱告了很久,我決定不讀研究所了!也跟父母親溝通過,他們答應了。我就開始想我未來要做甚麼,我想過很多選項,但是不管哪一項好像都只是為了錢(我只是為了賺錢)….我就問神這樣合適嗎?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張心芮

當我持續委身在大使命當中,上帝也賜下看見需要的眼光。使我看見靈魂的價值,遠勝過地上的一切。唯有跟神同行得著靈魂,才能使我得著滿足。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羅學筬

禱告過程中,我回想,從小就想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老師,上帝卻讓我看見學園同工,對我生命的影響遠大於老師。是學園同工讓我知道大使命以及上帝的心意,更讓我有機會服事神。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