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全球宣教訓練中心及禱告中心

一個燃燒的異象的空間需要

異象 Our vision

一個燃燒的異象─在各處興起工人與門徒,起來真心跟隨耶穌!

未來50年我們期待能被主使用,有效的服事全球與台灣的基督眾肢體,在全球、台灣各處興起工人與門徒,使許多人可以起來「得人、造就人、訓練人、差遣人」,在他們的社群中帶出倍增的影響,協助完成主的大使命!–會長 王睿

緣起

自一九六四年以來,學園傳道會在台灣專注於協助完成耶穌基督的大使命:傳揚福音、栽培門徒,並差遣人繼續地把福音的火種傳下去。無論是富創意的「中華新生命運動」、貼近人心的「耶穌傳」電影、傳福音的最佳工具「四律」,學園傳道會努力在各個時代、各種人群面前宣揚主名。

而在這塊傳統信仰鼎盛、社會充滿苦難與罪惡的土地上,學園傳道會仍秉承一貫的堅持,就是在這個時代繼續播傳主道、領人歸主,邁著信心的步伐,無畏風雨地往前行。過去上帝賜福學園,讓開創時期的同工們極有遠見地購買、興建台北、台中等會舍,不但有一個接一個的事工在這裡計劃、執行、完成,也看到一個個歸主的靈魂,成為愛主的門徒。

我們渴望看見,上帝在新的時代,能繼續行那大而可畏的新事,福音的棒子,在新的時代以充滿創意與異象地傳下去。我們需要差派工人,是忠心、有見識的工人,出去為主得著靈魂的倍增門徒。

我們該如何回應神的心意呢?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協助完成大使命」的行列,為這異象奉獻,使我們有一個地方,能更有效地為主訓練工人。
 

我們有五十多年訓練福音使者的經歷,但我們不以此為滿足,而是希望能進一步地把神所給的分享出去,願我們攜手為主擺上自己所有的,願更多在訓練中心受訓的工人,為台灣帶來更大的祝福。

「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十章15節)願台灣因為你我的擺上,使佳美的腳蹤,遍滿這個地方,帶著平安的福音走入萬族萬民,以致主再來的時候,稱我們為「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馬太福音廿五章21節)

需要

全球宣教訓練中心及禱告中心的購置– 所需資金約兩億五千萬元

學園傳道會是一個憑信心自籌經費做主工的宣教機構,我們竭誠的邀請您在「全球宣教訓練中心及禱告中心」的購置上與我們一起同工,一起協助完成大使命,讓全世界每個人都有機會認識一個真心跟隨耶穌的人!資金籌募計畫如下:

磚計畫

200元

挑戰2000位事工夥伴,未來五年每月奉獻

瓦計畫

300元

挑戰2000位事工夥伴,未來五年每月奉獻

一磚一瓦計畫

500元

挑戰2000位事工夥伴,未來五年每月奉獻

基甸300勇士計畫

10萬元

挑戰2000位事工夥伴,未來五年每年奉獻

願那感動我們的靈也感動您參與「全球宣教訓練總部」的購置,您可以按著神給您感動與負擔填寫下面的回應表,並用下面的奉獻方式奉獻。

Contact us

若您希望參與構建計畫,卻仍有問題,歡迎和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