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徐仲達夫婦

我個人及主為我所建立的家庭,一起在學園服事已超過十個年頭,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也持續透過分享這個異象,來挑戰許多造就的門徒們真心跟隨耶穌、以及挑戰我們認識的基督徒肢體,透過代禱與奉獻成為學園的事奉夥伴。這樣不支固定薪水、完全憑信心生活的財務政策,對我們有三個兒女的家庭來說,的確是不小的挑戰,但我們仍不後悔走這一條憑信心的全職事奉道路。
DanielChu

親愛的朋友,您好!目前能夠持續在學園傳道會裡服事,回想起來真是神奇妙的恩典與帶領!

我(仲達)雖然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不過信仰是不會遺傳的,在信主之前都還一直懷疑神的存在,直到我大學時,神透過一位傳道人跟我深入的談福音,才使我對耶穌有多一點的認識;直到神透過一首詩歌『風和愛』告訴我,祂是看不見測不透的,是沒有辦法用我們人類有限的智慧去理解的,就好像風和愛一樣,是要用心靈去感覺去體會的,去體驗祂的信實、去經驗聖經裡祂所說的話,祂說祂隨時在我的身旁,就像風和愛一樣,雖然我們都看不到風,但我們都知道風的存在,雖然我們都不知道愛長什麼樣,但我們卻知道什麼是愛。漸漸的我發現上帝是真實存在的,神讓我看到過去我的生命裡面,祂帶領我走過傷心低潮,祂一直用祂慈愛的手牽引著我,我確信這一生全在祂的計劃裡。

當我按著聖經的教導去過生活時,我發現我不一樣了,同學、父母也都發現我改變了,他們都發現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如聖經裡面已一句話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我不再跟同學去做一些無聊墮落、靡爛的事,考試不再作弊,漸漸的我的生活變的不一樣,慢慢的體會到,被聖靈管理的生活是怎麼一回事。

感謝神讓我從小就知道祂,並有機會邀請祂進入我的生命,更感謝祂對我生命有一個奇妙的計畫,使我可以更深的認識祂,體驗到祂的愛、喜樂與平安。

在2001年寒假我參與學園傳道會所舉辦為期五天的「領袖訓練營」(L.T.I.),開會禮拜看了一部影片,影片內容使我大受感動,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但沒有做工的人,難道要讓這些已經熟的莊稼枯萎嗎?當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求主打發工人收取莊稼。片中的場景讓我為之心酸,心有感觸。在心中思考著。

在營會的最後一天晚上,那天晚上講道的主題是“大使命”—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下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如何作主的門徒,牧師說:門徒不等於信徒,在路加福音十四章25~33節說到作門徒的代價,其中27節說:「凡不背著自己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所以當牧師在呼召時說:「你願意背起十字架作主的門徒嗎?願意為祂做工嗎?如果你願意,請你到前面來,我為你禱告!」當時我覺得身為一個基督徒,應該是要到前面去,但是要背起那沉重的十字架,我發現我做不到,我不可能背得起的,就在我起身又坐下的同時,我告訴自己,我不可能背得起那十字架,所以我選擇了不出去。

當牧師最後一次呼召時,身體卻不由自主的又站起來、走了出去,到走道的中央,牧師就為我們禱告。之後,回到座位上,我的心很徬徨,我不知道神為什麼要我出去,我不知道神要我做什麼?因此我在座位上禱告,說:「神阿!祢要我做什麼,我不知道,我很驚慌,如果是祢要我走出去的,請祢告訴我,祢要我怎麼樣?」我就問神。我說:「神阿!如果是祢要我出去,請祢告訴我一段話,當我翻開聖經時,祢就讓我看見祢要跟我說的話。」結果,當我一翻開時,是約伯記40、41、42章,40章第一節“耶和華又對約伯說:強辯的豈可與全能者爭論嗎?”…又42章第一節“約伯回答耶和華說: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這時我知道神在跟我說話,我確實的感受到了。此時神把成為全職傳道人的心志放在我心裡,神要帶領我走祂要我走的道路。

當我在決定服事的禾場時,在尋求的過程中,神賜給我平安,透過聖經幫助我,並讓深深感動我的一個異象是—「得著今日的大學,就是得著明日的世界。」感謝主,讓我能夠被學園傳道會接納,成為主的工人。直到如今,這異象仍然時常激勵我和妻子,盼望「屬靈倍增的運動」能持續不斷的拓展,每個世代有更多主的工人興起,來祝福這世界!

我個人及主為我所建立的家庭,一起在學園服事已超過十個年頭,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也持續透過分享這個異象,來挑戰許多造就的門徒們真心跟隨耶穌、以及挑戰我們認識的基督徒肢體,透過代禱與奉獻成為學園的事奉夥伴。這樣不支固定薪水、完全憑信心生活的財務政策,對我們有三個兒女的家庭來說,的確是不小的挑戰,但我們仍不後悔走這一條憑信心的全職事奉道路。未來,求主幫助我們持續忘記背後(不忘初衷),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林俊聰夫婦

我是在 2008 年暑假的時候開始尋求神是否全職,在一次的領袖訓練營的聚會裡祂讓我看到世上 失喪靈魂的需要,工人的缺乏,但是當時我還不太確定這是不是神的呼召,於是,我就向神禱告說:

「如果這真的是祢的呼召,求祢顯明祢的確據,好讓我知道是祢。」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鍾展青夫婦

我在高中信主時,就一直禱告,求神給我方向。我在大學考上物理系,我物理說實在也不錯,我可以考試考的好,卻對物理沒有熱誠,就是說在物理裡我沒有夢想。我在大二快結束時,思考和禱告了很久,我決定不讀研究所了!也跟父母親溝通過,他們答應了。我就開始想我未來要做甚麼,我想過很多選項,但是不管哪一項好像都只是為了錢(我只是為了賺錢)….我就問神這樣合適嗎?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王慧賢

當我堅定的依靠神,願意走在祂的心意中,使我更積極的學習如何與人分享信仰,參與不同的服事操練我的信心,如何更依靠神來服事,能勇敢的走出我的第一步,學習幫助人建立生命的根基。各樣的服事中更了解人在上帝裡面有無限的可能,使我更有信心來面對各樣的事情,而這一份自信不再是建立在我參與多少的服事而是上帝在我生命中參與了多少。這是上帝帶領我走向祂計劃的開始。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