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官淑惠

我回想自己生命中曾有的失落,挫敗,沮喪…,特別是與家人的關係,神使我怎樣信靠祂來恢復與家人的關係,我所經歷這些,回過頭來,可以堅固我的弟兄姊妹。所以,神賜給我無比大的勇氣,走出舒適圈,進入學園服事。

我是國中代課老師,在國中教書6年半,我有份很穩定的薪水,有喜歡學英文的一群家教小朋友,有一群用台語認真學英文的爺爺奶奶,也有一群令我想哭卻無法放手的學生。

6年半的生活很穩定,在這樣的舒適圈,教書對我好像是一種生活習慣,那感覺就是 “就是這樣!” 但我心裡知道,我裡面有很深不滿足感和某種不安全感。我不知道那是甚麼,但是,有段時間我很想逃離學校,每天中午我一點也不想和班上學生一起吃中飯,哪怕我只有20分回家吃飯休息,我還是會回家。

我開始禱告,讀神的話,我想明白我生命裡不滿足於甚麼? 那段大量讀聖經時間,神使我常常讀到一段話, 「你向耶和華你的神許願,償還不可延遲…”」 (申命記23:21)。我問神: 主啊,我向你許甚麼願? 我想起,我大三參加全國領袖訓練營大使命之夜,主持人問: 你願意將你的生命奉獻給神嗎? 我站起來,緊密雙眼,不住流淚,我說: 主啊!我願意。但我不知道你要我往哪去。

我想回應神,但我又立刻想起: 家裡需要錢! 我禱告神,神知道我心裡的擔憂,那天早晨神這樣說: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祂必撫養你;祂永不叫義人動搖。」(詩55:22) 祂必撫養我,這句話抓住我。我向神求供應,那半年,有位老師老師提早退休,他下半學期的課全部給我,加上補習班的兼差,就這麼 “剛好充足” ,存了一筆錢給爸媽。真的是神恩典

有了神話語的堅固,也有環境經濟上的突破,但是我仍然沒有信心,因為,我不知道我有甚麼能力可以進學園? 我可以做甚麼? 我這樣問主。主真信實,我這樣認真問,祂也就認真回答我: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路22:32)

我回想自己生命中曾有的失落,挫敗,沮喪…,特別是與家人的關係,神使我怎樣信靠祂來恢復與家人的關係,我所經歷這些,回過頭來,可以堅固我的弟兄姊妹。所以,神賜給我無比大的勇氣,走出舒適圈,進入學園服事。

進入學園第6年,上帝引領我進入許多人的生命,透過傾聽、陪伴、鼓勵、以神的話為根基,我不確定自己帶給人多大影響,但神使用許多人的生命影響了我,我越來越認識自己,而對神的認識,也因著神所興起的每個人,所作的每件事,都持續不斷更新我對祂的認識。God is good,對嗎?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陳冠妤

過去一個跟著別人腳步、只想為自己而活的人,如今,我發現神放在心中的渴慕,並選擇未主而活、一份能改變人生命的職業-全職傳道人。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鍾展青夫婦

我在高中信主時,就一直禱告,求神給我方向。我在大學考上物理系,我物理說實在也不錯,我可以考試考的好,卻對物理沒有熱誠,就是說在物理裡我沒有夢想。我在大二快結束時,思考和禱告了很久,我決定不讀研究所了!也跟父母親溝通過,他們答應了。我就開始想我未來要做甚麼,我想過很多選項,但是不管哪一項好像都只是為了錢(我只是為了賺錢)….我就問神這樣合適嗎?

繼續閱讀 »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

現任同工蒙召見證-何惠敏

大家好,我在學園服事了十二年多,目前是大學事工部的副主任。能夠在這裡述說上帝的榮耀作為,真是極大的恩典與特權。回想第一次聽見福音單純地禱告接受、第一次被耶穌的愛摸著、第一次熱情回應上帝呼召時的獻身,沒有一次不是上帝主動地來到我的生命中。

繼續閱讀 »